This Category : 吐槽袋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*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置頂]ReadMe

2020.10.15 *Thu
原BO停止更新Repo.以前的部份repo地址請見側欄プロフィール[以前の生放送とラジオのレポートはこちら]

爲了防止某種水產動物突然爆發,把以前的部份repo搬過來扔到儲藏室.但因為只是單純做個收藏於是顏色什麽的都沒調.
懶得去以前BO的可以直接看(*´▽`*)


2009年11月15日午前8:20啟用訪問者計數 next Hit 5513 踩到者請截圖留言報到=v=可催促某兔寫短篇~內容限定歌い手(除了Jack攻和clear攻...)、ヘタリア、Harry Potter(SS受向)


本BO頂圖[clearさん]及BO主[スミレ]頭像繪製:天吟 請勿隨意取用=v=

如果覺得字體太小請按住CTRL鍵並用鼠標滾輪調整大小~
內文為原BO模版收藏圖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 : 吐槽袋
COMMENT (7)  TRACKBACK (2) 

收到朋友的禮物!

2010.07.13 *Tue
許久不見的更新....(還不是關於文的~

不過收到禮物真的好開心!

雖然拿到包裹的過程真的是讓人頭暈噁心想吐血...

打開信看了以後好懷念...(´;ω;`)

まなみ我好想你和みく哦...(同學的名字...本名就叫這個哦,寫成未來~)

好啦,曬圖放下面wwww

P.S.日本的郵票..............逼我啊!!!連郵票都是鋼煉!!!!ヾ(*`Д´*)ノ
CATEGORY : 吐槽袋
COMMENT (2)  TRACKBACK (0) 

安全抵達悉尼

2010.02.05 *Fri
靠12個小時的飛機簡直要人命....

順,homestay不能下載...只能發發mail等等...於是這個月我廢了....

還想要體驗下澳洲的網速呢,結果好了...連下載都不能了...

於是只能等下個月搬家了....還要靠大家支援這個月啊5555

另,這個homestay...除了不能下載其他都不錯..尤其是那兩隻貓...


P.S.看來我只能填坑了這個月...(´;ω;`)

剛來就發現自己流鼻血了orz不是吧澳洲你就這麼歡迎我啊....
CATEGORY : 吐槽袋
COMMENT (8)  TRACKBACK (0) 

繼續耀(*´▽`*)←QZ臉

2010.01.19 *Tue
嗯...早上起來又2個快遞...

雖然收禮物很高興不過一想到是送別禮物就有點難過了...

順,貼下前天兔爸兔媽送的小紅~~

Image090~00

躊躇很久還是買了這個...
CATEGORY : 吐槽袋
COMMENT (11)  TRACKBACK (0) 

被kuma親點名- -

2010.01.19 *Tue
雖然我懶得寫不過既然是親愛的kuma的點名那就寫了吧..

看我對你多好啊!!來給本少爺我親親(〃д〃)

★~☆·☆.~*∴*~★*∴ *·∴~*★下麵是正文★~☆·☆.~*∴*~★*∴ *·∴~*★

1.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這問題我好像回答過...在校內= =
應該是趴在床邊睡= =

2.现在的朋友占据最大位置的人是?
本少爺風流倜儻,衆小受都很重要的啦

3.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能回到哪天?
高中(當年我的似水年華哎呦喂

4.手机里留着谁的信息?
我懶得刪除信息現在包括10086的有500多條沒刪除- -

5.做过的最笨最傻最后悔的事是什么?
多了- -

7.你最爱的人是谁?
我自己(還有假哭!)

8.如果你的爱人要出国留学亦或着出国深造(至少两年),等他,还是分手,你会怎么选择?
我幹過啊,直接分手- -(←唯一一次交朋友經歷...
不過現在貌似我也要做這事...只是沒對象讓我去做- -

9.你剛剛在幹嗎?
在給kuma你用手機拍東西!!!

10.下一个假期有什么打算?
假期...打工賺錢- -

11.现在你最想要什么?
聰明的腦袋- -

12.会不会对你喜欢的人表白?方式?
現在?我每天都在喊我最愛你啊假哭!!! 

13.喜欢游乐场还是娱乐场所?
遊樂場.我喜歡摩天輪的旋轉木馬(←也只敢玩這兩個...

14.自己的绰号,有几个说几个?
兔子,兔兔,絨毛,寶貝(兔媽專用...)

15.从你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?
兔爸兔媽

16.希望自己下辈子是人还是小动物?
人啊,動物遇不到好的主人很慘的...

17.覺嘚友情是永遠的嚒?
?(゚Д゚≡゚Д゚)

18.你最满意的长相是哪个部位?
眉毛?淚痔?

19.你要对你最爱的人说一句话?
對自己:正常點!
對假哭:快跟馬路結婚吧...

20.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?
天天都在失敗- -

21.你想什么时候结婚?
我對結婚沒興趣...

22.做人最失败的时候?
被人誤解的時候?

23.你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拜托说实话哦。
人太好- -對誰都太溫柔= =人心險惡啊kuma...

24.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,你会选谁呢?
幕後boss

25.你会花60几欧元去看《最后的晚餐》吗?真品哦!
60塊RMB我就去...歐元...我能拿來買別的東西么?

26.你愿意做智慧型人士,还是美貌型人士?
智慧啊!有智慧就能賺錢了!然後就可以XX和XX和XX

27.为了以后在一起,你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吗?
我覺得危險...我典型貓性格,不抓著就跑的
所以我肯定也不會讓別人這麼對我= =

28.你认为你们所谓的爱情.就是以后一辈子的幸福么?
幸福...覺得幸福就是幸福了啊

29.什么样的生活才能让你满足?
充實的日子+1

30.从出生到现在最让你感动的事?
好多...

31.什么时候会非常有自信?
我從沒有自信- -

32.你眼中最美的风景是What?
我比較喜歡在自己的文裏面寫...

33.听到哪一首歌会让你流泪?
前一陣是馬路唱的Smile&Tears,直接就・°・(ノД`)・°・了

34.你希望你爱的人是什么样子的?最想结婚人的是谁?
皮膚白,瘦(受),手指好看,有漂亮的鎖骨,適合穿白襯衫(假哭你一定是這樣的!)

35.对你最喜欢人的爱称?
假哭!(*´▽`*)

36.樱花和松树你选择什么?
櫻花,我喜歡櫻花吹雪= =

37.世界只剩两个人一个是你爱的人还有一个是爱你的人,你会选择哪个?
3人..還挑啥啊,一起過日子算了- -

38.如果在未来遇不到自己一直以来希望见到的人,该怎么办?
我隨遇而安的

39.你最喜欢的是什么颜色?
大哥色!茄子色!!章魚色!!(←此人V家中毒極深

40.你认为人死了会有下辈子吗?


41.爱情真的可靠么?
愛情永遠沒有豬肉卷可靠(雖然我不喜歡吃那個- -不過加菲的名言還是很有道理的

42.你会忘掉自己喜欢却无法在一起的的人么?
忘記是不能選擇的,只是人腦的本身設定

43.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新成长的机会,你还会变成像现在这样的人么?
才不要- -

44.鱼和乌龟你更愿意做哪个?
...我哪個都不喜歡

45.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?
原來覺得人挺難接觸的,實際上是個老好人= =

46:我点你们你们恨我吗?
不會啊,我只會痛恨這些題目怎麼這麼多...

47:有我你快乐吗?理由?
當然,因為XX和XX和XXX(*´▽`*)

48:喜欢吃什么东西?
我不討厭的

49:有过几次真的感情经历?
- -如果是在一起了的話......1次

50、说出你爸妈的生日是几号?
兩個人都是24號,不過月份不同(*´▽`*)

51.毕业之后的理想工作是什么阿?
小說翻譯(*´▽`*)

52:你会对你最爱的人撒谎吗?
人有不撒謊的么?

53:爱我嘛?
哎呦本少爺可愛你了(*´▽`*)

54:如果地球要爆炸,你怎么办乃?
跟兔爸兔媽在一起

55:如果我离开你你会想我么?
嗯- -你敢離開!?我跨越赤道去追殺你!

56:追求平淡是逃避吗?
我的話...逃避吧

57:为什么人不是石头?
人要是石頭那就是石田彰了(←喂,一點都不好笑

58:为什么男人对感情不能从一而忠?
女人也不行嘛

59:永远记得我吗?
如果我忘了的話,請一定揍我一頓

60.如果遇上情敵,你會?
我比較消極,會讓重要的人選擇

61.怎样判断男人的心是不是你的?
女人心也是海底針啊

62.對一個人感到失望的時候會怎么做?
歎氣

63. 还会和以前伤你非常深的人继续做朋友吗?
不會吧,我比較消極- -

64.你相信缘分吗?


65:觉得我以后适合做什么工作?
kuma做醫生嘛!以後找你看病給我打折...

66.你愿意做没有朋友的可怜虫还是有朋友但是他们背地里都很讨厌你?
為啥這麼慘...

67.如果你是金刚,你会高兴吗?
才不要!!!!

68.如果男朋友说分手,会哭吗?
會= =我又不是冷血動物

69.SY用左手还是右手
這問題讓我想起來馬路..............

70.心情始终不好,但又不会调整怎么办。
睡覺

71.如果我走了、你会不会想我哦?
看到這問題我想去吧上面的删了!!!靠浪費感情啊!

72.是想当天才中的傻瓜呢,还是想当傻瓜中的天才?
後者...

附加问题:
一个绝对爱你的人和一张任你支配的金卡,选哪个?

金卡!!
錢比男人可靠多了!!

P.S.靠北,誰的問卷這麼多.....................
CATEGORY : 吐槽袋
COMMENT (2)  TRACKBACK (0) 


Copyright © スミレ色の涙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サリイ (素材:ふるるか)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